close

  IMG_0270  

49天了,媽媽離開我49天了,昨天6月30號是媽媽做滿七的日子,

圓七的最後一次誦經結束後,我在佛堂媽媽的牌位前,

跟媽媽做了最後一次的道別!

每個七都到寺裡跟著師父誦經,是因為我不想放棄任何跟媽媽還有一些聯繫的機會

因為師父說媽媽會跟著佛祖的牽引,到寺裡跟著我一起誦經文

每次的誦經,我想像著媽媽就在這個屋子裡,就在我旁邊

還沒離開我.

佛說:人往生後,七七四十九天會在中陰身,會暫時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所以要幫她超渡做功德,讓他順利到佛祖那去

誦經時我常抬起頭看著佛祖慈祥的面容發問著,真的是這樣嗎?

我的媽媽有順利到您那了嗎?

她過的好嗎?沒有痛苦了嗎?有想我們嗎?

還是如佛經所說,已經沒有憂苦了呢?

每次遇見弟妹們,都要問她們有沒有人夢見媽媽?

大家都沒夢見過!

先生和朋友都安慰我說:她很放心的到菩薩那去了~

沒留在這.這是好事~

 

mail上朋友留言說

她的母親往生後,她的心像破了一個大洞

真的...真的是這樣

一個很大的破洞,補不起來,感覺心空掉了.

曾經拿起電話,按著媽媽的電話號碼,希望著能聽到些什麼

尋找電腦裡所有媽媽的照片或影音檔

看著電腦裡媽媽說話的樣子及聲音

很想很想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