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涼在部落格已經好一陣子了! 

這兩天不想做正事,所以趕緊把文補出來!

端午3天的連假計畫, 依著孩子願望, 想規劃到山上走走!!

名琴清境~~不錯阿!!朋友推薦, ,民宿範圍很大,有小孩適合的山區導覽活動!

好搂~~就早早給他訂房,免得麻煩!!

連休假期出門遊玩,真是一個錯誤選擇.早早出門,高速公路就塞滿一堆車!

到了清境農場 更是滿坑滿谷的都是人, 那能得到悠閒的假期阿!

好險!明琴清盡-所在地是清境農場下方邊緣一點的山區,遠離眾多人群地方!

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腹地廣大,還沒到主屋就看到一片的花海!!

好美!好美!!紫藍色的花海,脫俗雅致!!

 

 

抵達時-剛好是大雨過後,夕陽西下,滿山的雲霧飄渺~~~遠山更是若隱若現~!!

老闆娘說:這樣的雲霧是清境最美的景緻之一!!妳們很幸運.

因為是遠離主要觀光區,晚餐沒得其他選擇,直接在民宿用餐.

再次幸運的!服務小姐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用餐位置,面對大大的落地窗,

微開邊窗吹來陣陣的涼意及清脆的鳥叫聲!!

至於晚餐菜色-真的也是相當不錯!!大部分的食材都是民宿自行有機栽種,

相當健康喔!!邊吃晚餐邊欣賞漸暗的山區美景!!

真是好幸福阿~~!! PS...最棒的還是不用收拾善後及洗碗!!哈哈哈!!

一早在昨晚用餐相同的位置,享用早餐.一陣小小的騷動引起大家的注意!

民宿的老闆,帶著牛仔帽,手上拿這滿滿的紫藍色-愛情花,發送給用餐的每位客人,

哇!!!好感動喔!!真的有一種特別的浪漫!!!!

用過早餐後,跟著民宿老闆開始山區導覽

照片中每位參加導覽的客人,手上拿的都是民宿老闆種的花草.

整趟山區導覽大約2個鐘頭,上上下下的滿山爬.

我家小公主已經腿軟,爬不動了!!但在民宿老闆種的草莓吸引下!!!

免強的跟著我一起走

草莓園終於到了~~~我家兩位小公主等了一個早上,就是等這個!!

哈~~開吃了!!!因為是有機栽培,沒有農藥疑慮,採了就直接入口.

妞妞 我們家的小公主~~妳看她採得多認真阿!!請注意!!!

她的嘴裡已經塞滿了草莓,採草莓的動作沒停過,

大夥人馬都已經到下個景點,我這一家人還再採吃草莓!!!

看孩子們採的瘋狂,吃的瘋狂.害我都忍不住擔心,會把老闆的草莓吃光,明天他怎做生意阿!!

結束山區導覽,我的手上已是滿滿的農作物-高麗菜,迷迭葉,小黃菊盆栽及滿手的花草.

可以說是滿載而歸~~

上圖照片上的是我們住了2天的民宿建築外觀,(明琴有分好幾棟住宿區)

樓下是民宿老闆自住的範圍,離開前,剛好遇見老闆下工,

又送我好幾個甜椒.給我們加菜!!! 感恩阿!!

回來已經好一陣子了 ,每次看到照片,孩子就吵得還要再去一次!!

可見~~這趟旅遊給孩子印象最深刻的是........草莓!!!!

好吃的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