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為了一圓八八坐高鐵的願望 在多出來了一天連假中 排了2天一夜的高雄之旅.

我家兩小姐妹ㄏㄏ ..可樂的很呢~~ 尤其是姐姐 最喜歡在家以外的地方住兩天 但最大原則是廁所

不可以是臭臭的 這只能怪我們家把廁所打掃的太乾淨了 每每到外頭上廁所都要安撫好久 妞妞最

近的拍照手勢都是..五~~耶~~ 我不記得我有敎他這招ㄚ


阿~~八八在第一天 就因為感冒型腸胃炎 當晚在高雄掛了急診 我只好晚上獨自一人帶著2個孩子

遠離生病的八八 去遊愛河/漁人碼頭 高雄的計程車司機都好健談喔!! 提醒我漁人碼頭比較偏僻 回

程不易叫車 還給我電話call車及20元的折扣卷 ㄏㄏ...幫助很大喔~~ 禺人碼頭~這是那司機先生

醬子叫的 他說那裡沒啥好看 只有外地人看了高雄旅遊簡介上的資料介紹 才會去那滴~~ 為了安

撫我家2位公主能陪老媽邊欣賞一下夜晚的港邊風景 花錢買了一杯的爆米花 安撫安撫她們 妳看

那照片上 2位公主那看的懂風景氣氛阿~ 注意力全再爆米花上


-


第二天早上用過了寒軒飯店的豐盛早餐後 (真的很豐盛 這是我住過台灣一些號稱五星級飯店後 給

了他最好的評價) 八八拖著虛弱的身體 一起出發坐船到旗津


ㄏㄏ....看八八那憔悴的臉...<


顧及我跟八八都沒有力氣載著公主們踩腳踏車 所以~不惜重金 租了2台電動三輪車 (在旗津的港

口就有的租 每量第一個小時250 第二小時候每小時200) 好傷喔~ 可是趣味十足 愛到 小公主景

點到了 都不願意下車.... 拍下八八跟昱潔公主的車上英姿....

我們踩車遊旗津的第一站是-星光隧道 隧道不怎特別 但出了隧道口後~挖勒~~風景真的是美極了

 唯一此趟全家合照的一張照片 就在這裡拍的...照片無法拍出景致的美麗 只有你自己去一趟體會

一下了


離開旗津出了碼頭 當然也得照張像 妞妞小公主手上拿的是她丟乒乓球得來的戰利品 瞧她得意的

把他秀出來


下午回程 重來不曾看過妞妞會再推車上打瞌睡 就算再怎累 她幾乎都會撐 ㄏㄏ....看來這次是真

的累到她了 也好 我還在想 搭火車的時間太晚 到時是她們睡午覺時間 在車上一定會很鬧 沒想

到....哈..問題解決的 反正只要妹妹睡了 姐姐無聊 一定上車後也會跟著睡的...耶 順利..





後記-兩天後 大公主不幸的被八八傳染了 上吐下瀉 ..在我寫此篇文章的時候 她還在吃著白稀飯.....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