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GYCX88gwZ5Ihj7Dc6Xw4g.jpg  

真的是燒ㄟ拉!!!

昨天看了夏綠蒂的部落格!!挖~~看起來好好ㄔㄛ!!

好不容易等老公下班 拉著他指著電腦問他~~

我也做這個給你吃好不好?? 他一臉疑狐的看著我說~~你~~~做的出來嗎???

唉呦~~照著人家的食譜做就好啦!!我降子回答!!! 但老公他還是滿臉不信~

今一早送妞去保母家後 帶著昱潔出門採買食物!!

早上11:00開始開工 3:00pm才烤麵包收工 ㄏㄏ....還花時間

說真的!!還是有經驗的師傅厲害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麵包

恩....做出來的因該有個6 7 分像八.

感謝麵包機 省了好大的揉麵工 接下來花再第二階段醒麵的時間及揉功夫較多

我打.... 我槌..... 我搓........ 我揉...........

終於把麵團送進烤箱..

在烤箱外等著...就好像是生完孩子等護士把小孩帶給你看的心情

(因為我很擔心它發不起來 晚餐的漢堡麵包就只好打電話給老公外買!!

不能流落到這樣 因為老公有預期會接到電話 不可以ㄚ~~~)

你看看~~~優厚~~長大了也!!!好開心喔!! 跟昱潔守在烤箱前 跳起龍貓卡通裡

要讓橡果子長大的舞~~~拉~~~拉~~拉~~~!!

漢堡飽麵包~~~長大中!!!

E_tfTOOmCfs4JCnxbAR4ng.jpg  

蔥花麵包~~~~長大中~~!!

1seCwpy0JmmD4tLr1YsAhg.jpg

哇!!!整間房子內 都是 蔥花的味道..好香

烤完的時間已超過昱潔睡午覺的時間 但她堅持一定要嘗到麵包才肯睡

所以摟~~~出爐了!!! 麵相差一點 但~~~

好香........ ........ 好軟............. 好好吃................

iy8yWwpySZomvQtd842GHg.jpg  

成品~~~完成了!!!

7exnvK6LRZ_qQmSI7b_06Q.jpg  

接下來是漢堡肉拉......!!

結論:大家都滿意的晚餐~^^~ 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

謝謝夏綠蒂的部落格喔!!! 那真是個寶山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