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8400591.jpg  

醞釀已久的工作模式已經開始

是既開心又擔心...@@~

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用自己的步調的工作

擔心的事..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出一些成績...

這也只有靠自己的努力...面對自己最大的敵人...惰性..及自律.

生完孩子後混亂的家.....亂了3年..後~~

開始有恢復正常的跡象

終於把鋪了3年的地墊收起來

看到睽為已久的淨白地板...我想念妳..

利用工作剩餘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整理....

把小孩房整理漂亮..讓昱潔心甘情願的自己睡..

我才是八八的老婆...不要一直占我的位置...

讓我去跟媚妹擠單人床..

睡的我腰酸背痛...媽咪生妳們兩隻...

已經耗盡了我的青春.....我老了~我是老媽媽.

體力不佳...@@~

今天是總統大選日...希望我投下的人選會當選..

晚上就會知道...一定會當選的啦!!!!2號當選!!!!

今天一整天感覺就很對..

重新出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