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早,我家八八面臨的人生的重大決定!!

                                      早上上班依照慣例,要跟兩位公主來個十八相送.

                                        抱一下,親一下,give me five..,每日例行步驟.

                                          但~~~今早上出現了一個爆笑的對話.

                                                      妞:八八:今天星期幾?

                                                     八八:星期二,要上班!!

                          小妞子不開心的說:我不要八八去上班,我今天要去看閃電!

                                    八八:還沒有啦!!今天要上班,星期五才可以去!!

                                               妞:不行!!那我給妳兩個選擇!

                                                                   八八:???

                                   妞:一個是-妳愛我,另外一個是-今天不要去上班!!!

            八八:#$%^(無言30秒)恩....巴巴很愛妳,但巴巴今天還是要去上班!!因為老闆也很愛我!!

                                      ..................................

"閃電"是去年我們去拉拉山一處民宿主人養的黃金獵犬,

                         非常可愛,跟我家兩位公主玩搶球,玩的不亦樂乎!!所以小孩對它映像深刻

                                   上周臨時決定八八星期五要休假帶我們再去一次拉拉山,

                                          不得了!!!從決定的那一天起,我們就不得安寧!!

                                 每天早上出門, 都被妞~~問一次!!我們今天去"閃電"那裏嗎???

                                   我今天一定要去"閃電"那裏!!果然是老么,"ㄌㄨ"的本領很高,

                                                  而且自從她開始可以跟我們一般對話後,

                                                     事事她都樣參與,千萬不可以漏了她,

                                                  否則~~將會萬劫不復!!被她ㄌㄨ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