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今年自己到底幾歲

(如果不拿起計算機算一下還真的搞不清楚)

年過40以後對年紀歲數似乎有一種記不太起來的狀況

是年紀大記憶變差  還是下意識的忽略呢?

日前跟老爸在電話裡聊天  老爸說~我看來妳是會被這2個孩子拖老

這句話在我心裡引起一陣的恐慌

真的會這樣嗎? 我不再青春永駐嗎? 一天一天就這樣過?

一步一步的走過生命嗎?

"老"這個字 在年過40時開始對我有一點影響

對於變老 老化 老了開始敏感

養身 保健 留意起自己的健康狀況

但這都不可能緊抓這生命不放

到底要如何讓自己放下青春永駐之夢 放下對於變老的恐懼

開始是我想去學習適應的課題

今天 在小書局 發現的一本書"老得好優雅"

哇!!!!真的是超讚的書

讓我瘋狂得的想多買幾本送給身邊的長輩 年紀相仿的朋友 

這本書除了是寫給瀕臨老年的人 寫給那些關心父母的人

更是寫給想要反思考老化歷程在自己身上逐漸顯露的人

好好的去發現老下去所內涵的美

真的推薦給大家一起分享這本書

"老得好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