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幼稚園大班生畢業典禮

早在幾天前我就忙著打理幼黃班要表演的衣服

與其他幾位媽媽一起完成衣服外觀

忙得不可開交  還好今天總算順利進行表演~

小男生穿了一件不織布做的背心 小女生穿一件紗的澎澎裙

衣服上的亮片及織帶是這星期一上午課堂上教小朋友自己黏貼的

這是我第二次教小朋友學做小小設計師

自己發揮自己的的想法 黏貼自己的作品

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創意想法

每件衣服都是獨一無二的

可愛極了~~~~

小女生更是對澎澎裙愛不釋手

整件裙子貼著小花亮片 閃閃發亮 每位都是小公主~

 

我家二小姐 參了一腳 吵著我也要做一件給她

所以~今天二小姐的裝扮就跟姐姐一樣

在典禮結束時 老師說可以將會場內的氣球帶走

瞬間!!會場的氣球到處飄盪 小朋友到處搶汽球 好笑極了!!!

連我回家時手上也一堆汽球 不知是哪個媽媽拿了一長條汽球給我

要我帶回去給孩子玩 所以搂~~一路上搞笑回家

就像是被汽球包圍 孩子開心的不得了^^*

 

剛進家門 小孩開心尖叫!!!熱鬧到我家好像不只有2個小孩一樣

後~~~屋頂都快掀了!!

妹妹跟著姊姊體驗了了一年的康寧附幼的中班生活

羨慕的不得了 如果明年沒抽中 肯定她會把我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