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f020.jpg

開心的姐姐~~收到了最珍貴的禮物,來自Rose阿姨(巴比媽)的珍藏.

開心且小心翼翼的捧回家,從來沒見過他對任何物品有如此的對待

可見他是有多喜歡....一路上還替他取了名字-"小桃"

在巴比家,巴比媽媽拿出了一些布給小朋友玩,我家姐姐就像著魔似的,專心的縫製屬於小桃的衣服

看來~我家姐姐真的會向ROSE說的,一後跟阿姆我吃一樣的飯阿~(可是>阿姆我真的覺得這行飯不好吃阿)

星期四晚上初到我們家,姐姐就幫他精心安排的睡覺的位置,深怕心愛的禮物,會有閃失

星期五捨不得離開小桃,跟著我們到台中參加喜宴,向每個人介紹他的小桃~~

愛不釋手~~

感謝Rose~讓我女兒擁有這麼棒的禮物,我相信她會好好的珍惜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