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SW1Ra_VZC3fiA1C7u4xA.jpg  

天幫病了3天的昱潔洗澡~脫光衣服後..鼻子一陣酸澀~@@~感覺快要噴淚 天阿!!

我看見了 她的背骨及凹陷的肋骨 ~~怎會瘦成這副德性...我是怎樣養的阿~@@

好不容易最近體重多了那05kg 才3天的功夫 全不見還更瘦 真的是..內心滿是

心疼與不捨 ..不知道別人都是怎樣養的 為啥昱潔就是養不胖 今天老爸打了的電話

給我 說鄉下的橘子更成熟了!找一天再回去採 順便問我最近孩子還好嗎??

ㄏㄏ...聽完我說的 大大的數落了我一頓 說我沒給孩子吃營養的~@@~

怎麼可能不給她吃呢?? 哀~~這一切都要怪傳給他病菌的八八><...

雖說 孩子生病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要吃醬大的苦頭何必呢??

大人生病較能挺的著 小孩還匠子小

受的苦比大人多很多吧?? 所以~~要小心!別傳給孩子 我家八八 這幾天看這昱潔

不舒服 也心疼與內咎不已 但也沒法度 只能好口氣的安慰與照顧 現在我唯一擔心

的是我家小公主 ㄏㄏ..他才2歲 禁不起折磨 我小心翼翼的隔離著姐妹倆 別被

姐姐傳染>.< 我自己也全程帶著口罩及勤洗手 (後~洗的手都裂了好幾個洞)...

姐姐病了心情變很差!!明天最強的寒流要來..要去買的小孩被被一直都沒時間去買

想跟昱潔商量說明早去阿嬤家一下 媽媽去買被被 挖~~

被他加強版的哭鬧拒絕...看來~

明天只能帶著她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